今夜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美好, 美好到有點不真實, 天蠍的演出讓搭上最後一班高鐵南下後再趕上末班區間車的我回到家後仍然在回想今晚的點點滴滴.

 

看著Rudolf Schenker熱力四射的演出第一次讓我發現節奏吉他手原來可以這麼帥, 你可以想像他是個68歲的大叔嗎? 同樣68歲的Klaus Meine一樣是寶刀未老, 該上去的音一個都沒有少(雖然可能有降key). Mikkey Dee超長的鼓手solo配上ending時一張張天蠍的專輯封面配合著鼓點出現在巨大螢幕上, 那聲光效果簡直就是厲

害至極, 接下來致敬lemmy也是亂感動一把的. 至於快慢歌與吉他solo等的安排就不必多說, 實在是掌握得宜, 該讓歌迷聽到的經典也是很有誠意的都上了(always

somewhere, send me an angel, winds of change, still loving you, winds of change...)

 

Always somewhere的前奏一出來時我簡直快要哭出來了呢

 

看完整場表演, 最令我敬佩的是這走了50年的經典老團竟然絲毫沒有擺老. 天啊! 他們可是已經走過50年的經典老團耶, 就算在養老巡迴時偶爾擺擺老打打馬虎也是可以想像的吧! 他們竟然從頭到尾毫不馬虎, 像是在尋求表演機會的新手團一樣熱情認真的表演, 好似他們是2.30歲的小夥子一樣, 到底要多麼敬業, 抑或者是對搖滾有多麼大的熱情才可以驅使他們這樣子?

 

 

50年了, 非常幸運可以見證這場表演, 見證天蠍的50年. 
12點一過到了2016/10/4, 是Janis Joplin的過世46周年. 
這些事告訴我們: 一定得用力珍惜仍然存在著的這些搖滾悍將, 這些藍調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rew2875 的頭像
    srew2875

    for BLUES

    srew28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